郵輪飯店徵才 淡水民眾優先進用

 

記者黃村杉/新北報導

外型仿若一艘巨型郵輪的福容大飯店,坐落於淡水漁人碼頭內,即將於5月中旬開幕,12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,在飯店現場舉辦開幕徵才活動。福容首波提供112個職缺,薪資2萬元至5萬元。

勞工局長高寶華指出,由於「福容愛之船郵輪飯店」是新北市第一個BOT成功案例,且拓展新北市民在地就業機會,是勞工局責無旁貸的工作。經發局長 江俊霆表示,為配合朱市長每年創造三萬個就業機會的政見,未來只要有新登記廠商,就會將資料轉送勞工局協助招募人才,吸引更多資金、創造更多在地就業。

福容飯店總管理處總監龐妤家表示,為配合4月中旬試營運所需人力,首波預計招募包括房務、餐飲、廚房、會計、業務、工務等17種主管及基層人員共計112個職缺,正式營運還會再增加招募人手,總數可望達到250位。

龐總監說,為了落實與地方共存共榮的理念,未來飯店營運會優先進用淡水當地民眾,並設定本地員工比率超過五成;尤其福容還釋出不少幹部職缺,錄取 者不僅可依主修項目從基層扎根,還能到其他部門觀摩訓練,活動詳情可上「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」或電0800-091-580洽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