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製比基尼秀深溝 Janet肉搏猛男展野性

  • Janet穿上皮製比基尼,為時尚雜誌拍攝性感寫真。(圖/截自《GO》網站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Janet(謝怡芬)火辣身材再度登上《GQ》雜誌封面,穿著皮製比基尼、帥氣皮褲,搭配鮮紅色的吉普車,大膽肉搏猛男,展現野性之美。小麥色皮膚的Janet在專訪中透露,剛開始當模特兒時,覺得自己不夠瘦、不夠白、不夠上鏡,相當沮喪,甚至還因此得了憂鬱症。

後來Janet走出陰霾,「真的很傻,但我很開心有那段經驗,因為這樣我才了解什麼叫低潮。」她說自己從小到大幾乎沒拿過「Perfect 10」,不是因為做不到,只是不想逼自己,對於自己的「7分人生」相當驕傲,「我有目標但不強迫自己和別人比較,很隨性。」

Janet多才多藝,跆拳道黑帶、壽司師傅、小提琴、衝浪、Salsa舞、瑜珈、西班牙文,個人檔案裡專長洋洋灑灑好幾樣,這樣還不夠,她最近還 想學鋼琴、法文、鋼管舞。曾經是醫生的她放棄從醫,選擇當藝人,不過對她來說,從醫、做音樂、主持這三件事情,都只求「態度」,且都需要敬業的精神。

↓Janet穿上皮製比基尼,為時尚雜誌拍攝性感寫真。(圖/截自《GO》網站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