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白天是醫生或律師晚上吸人血 美學者揭發驚人真相

  • 美國社會中真實存在著「吸血鬼」,這些人白天可能是醫生或律師,但到了晚上,他們就要靠吸飲人血獲取能量。(圖/翻攝自The Express Tribune 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哇!真嚇人啊!美國社會中真實存在著「吸血鬼」,這些人白天可能是醫生或律師,但到了晚上,他們就要靠吸飲人血獲取能量 --他們在取得供血者的 同意後,以手術刀在對方胸口上劃出傷口,然後再暢懷飲血,而這個驚悚的真相是被美國社會學家威廉斯(D.J.Williams)所揭發的。

隨著有關吸血鬼題材的故事或電影,受歡迎的程度一直歷久不墜,這群高階白領階級似乎對吸血鬼崇拜起來,甚至認為自己得靠吸人血才能獲取能量,因此,集結成「吸血」同好,但是在現實生活中,該從何處得到人血呢?

他們只好向外發掘來源,找尋願意捐贈血液的人們,例如:參加搖滾音樂會的群眾,說也奇怪,即便這些「吸血」族群可能並不是那麼想吸某個人的血,可是就是有很多自願者想提供血液。

這些「吸血」人拿手術刀在自願者的胸口上劃出傷口,再儘情的享受鮮血的「腥美」。光想像那畫面,就令人覺得噁心,而且直接喝人鮮血,可是會傳染疾病的。

基於此舉會招致外界異樣、好奇眼光,所以他們轉入地下化,愛達荷州立大學社會學家威廉斯可是花了好幾年時間,才打入他們的圈子,進而揭發、紀錄下這驚人的內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