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太熟起不來! 賴床狗Fozzie像泰迪熊 主人卻像成龍

  • 賴床狗Fozzie睡相超像泰迪熊,主人卻長得像成龍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知名影音網站流傳著一支「napping fozzie」的影片,片中長得像泰迪熊的狗狗Fozzie因為在沙發上睡太熟,主人準備要回家時,卻無法讓「賴床」的Fozzie離開沙發,還打呵欠表 示自己還沒睡飽,可愛逗趣的模樣馬上引來眾多網友的回應,更有眼尖網友表示Fozzie的主人長得像披了長髮的港星成龍。

↓賴床狗Fozzie超像泰迪熊,主人卻長得像成龍。


根據上傳這支影片的fotinus網友表示,Fozzie原本是一隻在街頭流浪的狗,在兩個月前被影片中的夫婦發現,當時Fozzie全身骯髒還發出惡臭,而且還身染疾病和滿身跳蚤,但這對有愛心的夫婦將Fozzie清理乾淨還協助牠找尋主人。

不過在經過兩個月的尋找後,這對夫婦還是沒有找到Fozzie的主人,便把Fozzie留在自己的家中照顧。而Fozzie這段賴床的影片傳出後,讓不少看到的網友認為,Fozzie已經找到了最幸福的家庭。

「當你看到影片中牠的微笑,就可以知道牠不但找回自信,還擁有很美好的生活。」網友harrysjulie表示,也有網友回文感謝這對有愛心的夫 婦救了一支如此可愛的狗狗。不過更有眼尖的網友nerdhate表示,Fozzie的主人根本就是披了長髮的Jackie Chan (成龍英文名)。

↓有網友認為Fozzie的主人長得像港星成龍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