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水也要與眾不同! Lady Gaga計畫推出精液味香水

  • Lady Gaga去年以粉紅肉片裝出席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,現在又打算推出有血腥味和精液味道的個人香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娛樂圈一向特立獨行的美國女星Lady Gaga,大膽且潑辣的作風讓她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新偶像,但近日她準備將獨特的行事風格發揮在即將推出的個人香水上。據美國媒體 《Fashionista.com》表示,Lady Gaga即將推出的首款個人香水,將含有挑戰人類嗅覺極限的血腥味和精液味。

早在去年七月就有英國媒體指出,Lady Gaga正在秘密調配首款個人香水,並打算在2012年正式推出,而當時Lady Gaga就曾放話,要調配出一款「非常不尋常」的香水,來挑戰人類嗅覺的極限,而近日美國媒體《Fashionista.com》即揭開Lady Gaga個人香水的秘密。

去年在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囊括8大獎的Lady Gaga,當時以一身粉紅肉片裝出席盛會,引來美國時尚界一陣不小的騷動。而現在她正打算把這股「血肉」味和男人的「精液」味道做結合,並調配在她個人首款香水中。

↓Lady Gaga在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,以一身粉紅肉片裝造型上台領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。)


不過想到用人類體液當作香水原料,Lady Gaga卻不是第一人,早在2007年就有德國廠商推出過一款名為「VULVA」的香水,顧名思義,「VULVA」正是一款加入女性尿液、汗水和陰部分泌 物的香水。雖然這個產品讓不少網友不解,「德國人在想什麼。」但對於這款特殊的產品,也有網友表示,「沒興趣,但值得研究,買一瓶好了…。」

日前微軟副總裁普特里克‧麥卡錫推出了一款聞起來像美元鈔票的「銅臭味」香水,但與Lady Gaga即將推出的這款血液加精液味香水相比,似乎是小巫見大巫。但在不少美國網友得知了這項資訊後,紛紛表示,「Lady Gaga的個人首款香水和『銅臭味』香水,絕對不會是大家情人節想要收到的禮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