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甩「3千煩惱絲」 緊身皮衣爆乳秀曲線

  • 珍妮佛羅培茲為美髮廣告大秀好身材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最近積極搶錢,接下選秀節目《美國偶像》的評審工作,但收視率卻不盡理想,又和老公馬克安東尼6年婚姻陷入危機。但41歲的「翹臀珍」依舊美 麗如以往,接下美髮產品代言,在廣告中穿上黑色緊身皮衣、皮褲,曲線畢露,不斷甩出美麗秀髮,就好像要甩掉這些惱人的煩惱一樣。

珍妮佛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身材依舊保持得宜。但只有好身材,似乎還是無法維繫良好婚姻關係。因為評審的工作,珍妮佛全家搬遷到洛杉磯,安東尼對 此相當不悅;日前也傳出安東尼欠房屋稅達1億元台幣,老婆完全被蒙在鼓裡;且安東尼積極籌備2月的演唱會,很少時間陪小孩,這些都讓夫妻倆的婚姻備受考 驗。

↓珍妮佛羅培茲(右)和老公馬克安東尼(左)出席金球獎,但夫妻倆已經鬧得不愉快。(圖/達志影像)


上禮拜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,珍妮佛和安東尼雖然一起現身,不過卻傳出兩人在之後的派對上完全不理對方。根據友人透露,安東尼現在已經很少和珍妮佛聊天,也不接老婆的電話,就算接了,也會在電話中大小聲。

珍妮佛在美髮廣告中大秀好身材,也樂得口袋滿滿。根據了解,她更以將近3億台幣的價碼,與《美國偶像》簽下一年的合約,但相對的,珍妮佛將扛下的收視壓力也更加龐大。事業、家庭兩頭燒,珍妮佛最近可真是「3千煩惱絲」纏滿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