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又一部代表台灣的電影」藍正龍看《雞排》落下男兒淚

  • 藍正龍在電影《雞排英雄》中飾演男主角,不過看完電影後他自己也相當感動落下男兒淚。(圖/福斯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豬哥亮復出首部大銀幕作品《雞排英雄》即將在台上映,近日更是舉行幾場試片,不少映後的觀眾,第一直覺就是「好想去夜市大吃特吃一頓!」片中男主角藍正龍在看過電影播放後,更是感動地落下淚並親筆寫下紙條,直言「又有一部代表台灣人的電影出現!」

《雞排英雄》近日舉行數場小型試片會,看過的觀眾都是在笑中帶淚的方式中度過,還有影迷看完後直呼「想去夜市大吃特吃!」不僅觀眾,片中演員在近來試片以及錄音間時,也經常被劇情弄得「哭笑不得」,可見渲染力十足。

電影男主角藍正龍在先前看完電影後,也同樣落下男兒淚,並親筆寫下紙條送給導演葉天倫,大讚「這是又一部代表台灣人的電影出現。」葉天倫24日更 親臨電影試片會,並透露「我想要說的都在電影裡頭了」,片中市井小民的生活與對話都與台灣人民相當貼近,就有看過的影迷直說「能看見如此充滿台灣生命力的 電影真是件過癮的事情。」

另外,在片中擔任重要角色的豬哥亮,更被導演讚譽有佳,由於他即興表演的能力真的很強,讓導演相當驚艷,更說和豬哥亮拍戲簡直讓自己「就像是個聖誕樹下等待拆禮物的小孩,驚喜不斷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