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CUZ成員KAN車禍 肩膀脫臼、臉縫針

  • 韓國團體F.CUZ成員KAN發生車禍,導致肩膀有脫臼的狀況、額頭和鼻子都受傷縫針,醫生說需要四周休養。(圖/種子韓樂)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在韓國進行新專輯「Gorgeous」宣傳的韓國人氣團體F.CUZ,前日深夜驚傳成員之一的KAN發生車禍,他在戲劇客串一角,於轉換場景的路途中因,路面太滑導致車子失控翻覆滾落一旁的斜坡。

目前,KAN人正在住院觀察,肩膀有脫臼的狀況、額頭和鼻子都有受傷縫針,醫生說需要至少四周的休養才能復原。

韓方表示車子已經變成一團廢鐵,KAN這次是不幸中的大幸,「小經紀人和造型師的傷勢較嚴重,但幸好同車的另一位經紀人只有輕微的擦傷,當下馬上 爬回路面求救,我們勇敢的成員KAN,不顧臉上流著血也跟著經紀人一起去求救才幸運撿回一命,謝謝各地歌迷的關心,也請各位歌迷不要太擔心了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