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獅子王》騙人!辛巴在現實中啃彭彭的頭…

  • 辛巴與彭彭在現實中的互動竟然是如此,網友苦唱「童話都是騙人的」。(圖/NOWnews合成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卡通《獅子王》幾乎是每個孩子童年的回憶,其中小獅子辛巴逃離故鄉後,受到狐獴丁滿及疣豬彭彭相救,3隻動物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感,也成為小朋友心中「友誼的典範」;不過在現實中,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,因為小獅子辛巴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咬掉彭彭的頭!

圖片上方是正版《獅子王》卡通的截圖,辛巴、丁滿、彭彭開心的相擁在一起,高唱「哈庫那瑪塔塔」,也就是忘記一切煩惱的意思;不過圖片下方的「真實世界版」,只見辛巴惡狠狠地咬住彭彭的腦袋,而彭彭早已面無表情、四肢僵硬,很顯然這2隻動物不是在「玩」。

看到辛巴這樣對待救命恩人彭彭,不禁令人鼻酸。


這張圖片深受網友喜愛,有人好奇問說:「丁滿呢?」網友也使出一貫的黑色幽默回答:「你不會想知道的。」還有網友KUSO光良「童話」的歌詞唱出:「你哭著對我說,童話裡都是騙人的,我不可能是你的『糧食』。」如果小朋友看見這張圖片,可能真的再也不會相信童話故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