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冷了!冷飲店限賣「熱飲」 想加冰?多收5塊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 
這幾天受到寒流影響,全台各地冷颼颼,沒想到天氣冷到連飲料業者都受不了,最近有民眾發現,某知名連鎖茶飲店竟規定客人只能買「溫熱」的,加冰居然還要加5塊!

天氣太冷,冷飲店為了促銷花招百出,這家知名連鎖冷飲店櫃檯邊就貼了一張公告「因為天氣寒冷,恕不提供冷飲,只供溫熱飲,冰的加5元,多冰就跟你拼了!」民眾看到覺得非常有趣,上傳到網路之後,引起廣大的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網友ssttoorryy就說「加冰要錢?真的是第一次看到」,ayueyny00則說「可能要搖茶時,如果是冰飲手就會很冰吧,老闆不想『手冰冰』」也有不少網友覺得「多冰就跟你拼了」這句話非常有意思,打算號召幾個硬漢去和店家「拼拼看」。

不管這張公告是店員惡搞,還是店家逆向操作,已經成功抓住了顧客眼光,也在寒冷的冬天裡,添加不少話題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