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hone、 iPad連Home鍵也沒了?

  • 沒有Home鍵的iPad和iPhone,你習慣嗎?(圖/取自macapper.com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產品向以簡單又有質感的設計獲推崇,iPhone和iPad的正面就只有一個Home鍵(主功能鍵),最近更盛傳新一代的iPhone和iPad甚至連Home鍵也沒了。

蘋果新推出的iOS 4.3測試版,加強了iPad的多點觸控(multi-touch),可讓4、5根手指同時觸控操作進入應用程式、回到首頁等,如此一來,傳言指出這意味著iPad可以省掉Home鍵,將來類似的iPhone、iPod Touch也比照辦理。

但也有專家指出,目前iOS 4.3只在測試階段,但新一代的iPad 2、iPhone 5再過幾個月就要面世,不太可能在硬體上做出如此重大的變革;此外,iPhone的螢幕遠比iPad小,要4、5隻手指一起觸控,難度也相當高吧。


↑沒有Home鍵的iPad和iPhone,你習慣嗎?(圖/取自macapper.com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