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石頭奶」太沉重! 維多莉亞縮胸擁抱自然A奶

  • 貝克漢的老婆維多莉亞終於坦承堅挺的雙峰是假的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的老婆維多莉亞(Victoria Beckham)出席活動時總是火辣現身,也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姣好身材,不過日前她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,其實對外宣稱的D奶是動手術隆出來的,不過已經 在去年把「木蘭飛彈」拆除,現在回歸自然,恢復平坦的34A小奶。

維多莉亞並沒有進一步詳細描述「縮胸」過程,不過早在她自己坦誠之前,她的胸部就一直被整形醫師討論,認為她胸前堅挺的「木蘭飛彈」相當不真實,簡直就是「石頭奶」。維多莉亞出道17年,不段成長的咪咪也受到媒體關注,外傳她花費數百萬元台幣進行「咪咪改造計畫」。

維多莉亞和貝克漢結婚12年,兩人育有3子,維多莉亞透露,老公一直很想再生個女兒,不過她認為,現階段機會非常渺小。老公一直被外界視為世界級的大帥哥,不過維多莉亞笑說,有一天早上醒來,發現身旁的老公「一團糟」,「感謝神!因為他總看起來那麼完美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