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熟女保養新妙招 「即飲含鐵四物」向月經不順掰掰

  • 輕熟女保養新妙招 「即飲含鐵四物」向月經不順bye bye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女人養生的三大重點時期,做月子、生理期後、更年期,其中只有生理期是可以月月保養。對於有月經不順困擾的女性朋友來說相信有著深刻感受。打敗這種困擾,別再只是忍忍就算了,女人不能被月經打敗,輕熟女們力行「寵愛自己」的生活態度,她們要向惱人不順說bye bye。

年輕記者「舒舒」,每個月都會很難為情的請個一、二天假,因為從學生時代,「經痛」幾乎每個月都會向她報到,曾經痛到上街買止痛藥連路都無法走回 家的慘痛經驗。舒舒說,或許也跟她作息不正常,常熬夜,再加上三餐不固定也有關係。而近來除了改掉這些壞習慣外,她也和同事們流行起喝時下正夯的「含鐵四 物飲」來調養身子。曾有切身之痛的她說:「年輕的本錢不該拿來恣意揮霍,更應該要好好珍惜、寵愛自己」。

而必須久站的小學老師「雅雅」,也是長期受到經痛的困擾,除了每個月那幾天常講課講到冒冷汗外,因為體質的關係,幾乎一年四季都手腳冰冷的她,更 是名符其實的「冰棒美人」。為了擺脫冰棒美人,雅雅這陣子研究起DIY養身法,根據衛生署建議,女性每天應攝取15mg的鐵,但每日透過飲食所攝取的鐵含 量大約只有10mg。因此,她近來開始尋求便利的補充鐵質法寶,其中一款受到許多女星愛用的「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」,訴求鐵的吸收最快、四物濃度最 足,近來也悄悄在校園裡掀起一陣風潮,不少女老師的辦公桌上都有這一瓶呢!

另,擁有許多女孩夢想工作的空姐「涵涵」,可以環遊世界看似光鮮亮麗的工作背後,不僅要忍受肌膚嚴重的乾燥粗糙,由於時差變變變的關係,經期不順 以及經期症候群更是空姐們常見的職業病之一。為了改善這些症狀,見多識廣,也曾因為好奇關係遍尋各國緩解經期症狀的良方,最後她發現,還是中國老祖宗的智 慧最適合東方人的體質。

至於老祖宗流傳下來的調養秘方-「四物湯」,以溫補的帖方組成,若養成從年輕就服用的習慣,有助於氣血通順,不易手腳冰冷,並使臉色紅潤及肌膚光滑,減緩生理機能老化。而選用的重點,則建議在於四物的含量必需足夠,若現代人忙碌不妨去買即飲四物。
 
而面對市場宛如戰國時代的美容保健飲品市場,「即飲四物」又有哪些選購秘訣呢?根據研究發現,「足含量四物」與「優質鐵」是重要關鍵,像是深耕養 生飲品市場多年並首先推出即飲四物的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,在輕熟女圈備受青睞,業者近來更舉辦開心男PK貼心男的iPad抽獎活動,更在網友圈掀起一股討 論熱潮,勢必持續在這個方興未艾市場中造成話題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