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醫師冬令進補不發胖有秘訣 「359」讓你窈窕又健康

  • 台大家醫科醫師李盈瑩提出了「窈窕359」的新飲食觀念,訴求即使在冬天大快朵頤享用美食的同時,也能找回身體的平衡代謝,維持窈窕體態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天氣冷颼颼,這時候大家就愛吃個麻油雞、薑母鴨、羊肉爐來個「冬令進補」一下。但,小心補過了頭,攝取過多的營養,身材走了樣。其實,冬令進補不 發胖是有小秘訣的,台大家醫科醫師李盈瑩提出了「窈窕359」的新飲食觀念,訴求即使在冬天大快朵頤享用美食的同時,也能找回身體的平衡代謝,維持窈窕體 態。

李盈瑩指出,所謂「359」意即天天3餐都一定要吃、餐餐間隔5小時、最後一餐不超過9點鐘的「窈窕359」法則。除此之外,李盈瑩也提醒,「吃餐的順序」也很重要,有計畫地每餐先吃蛋白質,如此可延緩體內胰島素分泌並延長飽足感。

李盈瑩表示,對大部分的人來說,冬天「吃得多、動得少」的飲食型態確實相當容易導致身形發胖,而這次他依據德國沃夫‧方法博士(Dr. Wolf Funfack)所研發的「mb®新陳代謝健康飲食調理課程」就是希望能夠與國人分享,每天只要遵循「對的時間」吃下「對的食物」,就能輕鬆維持健康窈窕 體態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