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7》老妝搞笑須補拍 短髮「妙麗」很尷尬

  • 艾瑪的「七分頭」,你喜歡嗎?(圖/取自艾瑪華特森Twitter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》上集於11月中旬上映,「哈迷」們看完紛紛表示:「超期待下集!」不過近日卻傳出主角群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等人被召回補 拍,原因是最後一幕眾人的老妝扮像實在「太老了」;更糟糕的是,飾演「妙麗」的艾瑪華森已在8月殺青時剪去一頭長髮,現在恐怕得戴假髮演出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目前《哈7》下集正在後製階段,但最後一場大伙成年後在車站送行的戲碼,卻被抨擊臉妝畫得太老,簡直像是一群70、80歲 的老年人;因此劇組緊急召集演員於聖誕節假期補拍,但這次沒辦法回到「王十字車站」取景,只能在片廠搭起車站,預計還要再多花上數百萬英鎊。

↓《哈7》最後一幕化妝師展現驚人功力,卻被笑說把演員畫得太老了。


艾瑪自9歲接演《哈》劇開始,就受合約限制不得剪去頭髮,所以在殺青之後,便果決地剪成俐落的短髮,展現成熟女性的魅力,她說:「我已不再是童星,應該要做些改變。」不過她的新造型,可要讓劇組人員傷透腦筋。

↓艾瑪華森短髮造型吸睛,正式告別《哈利波特》的青澀時期。



原文網址: 《哈利波特7》老妝搞笑須補拍 短髮「妙麗」很尷尬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1/38-2672621.htm#ixzz17xQWUcfJ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