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辣妹2人組 壽山情人橋「尬」舞

  • 熱褲辣妹在橋中央大跳熱舞,吸引來往民眾目光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壽山情人橋向來是情侶看夜景的最佳地點,但最近有幾位年輕辣妹,清晨5、6點就在橋上做「晨間運動」,她們穿著清涼的超短熱褲和露背裝,大跳性感舞步,讓來往的機車騎士減速欣賞,連早起的阿嬤都說「袂邁勒(不錯)」。

自稱「閃到腰二人組」的兩位年輕辣妹,把橋面當作舞池,熱情的「尬」起舞來,起先只在路邊跳,後來興起竟到馬路中央的雙黃線上「月球漫步」,吸引 路過機車騎士的目光。她們甚至還向早起運動的老人家嗆聲:「阿公阿嬤要跳就要跳我們這種現代舞,不要一直爬山啦!」(如看不見熱褲辣妹橋上飆舞,請至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1/327-2669360.htm)

有網友表示,「看到鼻血都流出來了」,但也有人諷刺說:「應該是搖頭丸藥效還沒退,只好在橋上宣洩。」不過她們扭腰擺臀的舉動,讓很多駕駛分心,甚至還逼得機車騎士連忙閃避,已經嚴重干擾到交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