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突脫落 新娘子走光新郎氣到哭出來

  • 婚紗突然脫落,新娘走光,這婚紗品質也太差了。(圖/取自重慶晚報碼頭論壇)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新人攜手出外景拍婚紗,未來一生一世的幸福與喜悅,完全呈現在美美的影像上;如果,新娘子身穿的婚紗禮服突然脱落,當場露點,不是很尷尬嗎?

大陸重慶晚報第一眼社區「碼頭論壇」上,今天(15日)排行第一篇熱點的文章標題很聳動,「婚紗突然脫落,新娘走光,這婚紗品質也太差了」,內容配了三張照片,從脫落到再著裝,就是因為婚紗禮服出了問題,讓美美的新娘子當場露點,新郎則是氣到哭出來。

作者下的旁白是,「公園拍婚紗照時,婚紗突然脫落,新娘沒穿奶罩,乳房完全暴露,新娘很懊喪很羞怯,新郎則被氣得哭了,婚紗品質也太差了。」責任歸咎於禮服肩帶不牢固,整件從身上滑了下來。

文章與照片上傳之後,網友形容是「杯具(悲劇)」一場,「這下可就真的是終身難忘」,「這次的紀念意義不小」,「真的一生一次,難忘了!」相信令誰也不願意出現這種極「冏」場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