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日天空現神祕白色光點 行走速度飛快

  • 上個月有網友在台中烏日高鐵站附近拍到神祕物體,影片中有一個白色橢圓物體在天空飛行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上個月有網友在台中烏日高鐵站附近拍到神祕物體,影片中有一個白色橢圓物體在天空飛行,大約跟拍了兩三分鐘後,神秘飛行物依舊沒有消失,有網友說這可能是幽浮,也有人稱這應該只是一架低空飛過的飛機。

網友日前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搭車時發現空中有一個莫名的小光點,其速度相當飛快,並一直呈橫向飛行,跟拍了兩三分鐘後,它也依然在空中。

許多人看了後紛紛指出,這東西速度如此之快,很有可能是幽浮在移動,有人則認為,那應該是車窗玻璃反射燈光才有的影像,說不定車停了光點也就消失了,也有人稱這只是一台低空飛過的飛機,只是距離比較遠看起來相當模糊,所以形狀才會比較奇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