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(Minsk)最大的夜店「Titan」裡,日前舉行了一場「美胸小姐」比賽,多達80餘位的女性不論肥環燕瘦,穿著性感內衣隨著動感音樂走台步。最後頒獎時,獲獎的女性興奮得扯開上衣,上空慶祝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潮。

主辦單位強調,比賽的重點在於「健康」與「美」,因此他們沒有設下任何身高體重或是年齡方面的限制,當然,罩杯大小也不是重點,只要覺得自己胸型不錯的女生都可以報名。而評審有男有女,就連白俄羅斯知名流行女歌手艾倫娜(Elena Grishanova)都名列其中。

此次比賽共有87名女性參加,大家耗費心思,穿著最性感、最能展示胸型的內衣走台步,甚至有人直接將塑身衣穿上身,不斷地搔首弄姿。優勝者則可得到「金胸罩」一副(但不是符合的SIZE),並獲得「白俄羅斯美胸小姐」的名號。


2010白俄羅斯美胸小姐冠軍


2010白俄羅斯美胸小姐前三名,興起脫光慶祝


2010白俄羅斯美胸小姐比賽實況(內含裸露、挑逗鏡頭,欲觀賞者請自行斟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