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麥可14日為「呼麻」撞車案在倫敦出庭聆判時的情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英國歌手喬治麥可「呼麻」後撞車一案,14日被倫敦 一處法院判囚8星期,罰款1250英鎊(約台幣6萬2500元)以及吊銷駕照5年。

法官說,他需要在監獄服刑4周,餘下刑期可以假釋。但報導說,麥可似乎並未料到他會坐牢,聆判後表現出相當震驚。他的一名牢友說,麥可在牢裡像小孩一般的不斷哭泣。

47歲的喬治麥可今年7月4日在倫敦北部開車時,汽車撞向一間店舖,他其後被捕。警方在他身上搜出大麻,他在上月出庭時承認,在藥物影響下開車以及持有大麻。他同時承認有使用處方藥物。

喬治麥可在2006年10月時亦曾同樣因在藥物影響下開車的罪名被判吊銷駕照兩年,以及100小時的社會服務。這次主審的柏金斯法官認為,麥可顯然用「藥」成癮,必須讓他坐牢,徹底反省。

這項判決顯然讓麥可相當意外,他本以為自己可以躲過牢獄之災。他長期的同志愛人葛斯(Kenny Goss)跟一大群歌迷坐在旁聽席上,聽到判決後雙手掩面,無法自己。歌迷們個個都成了淚人兒。

麥可隨後被收押。一名因超速罪坐牢的牢友希斯(Richard Hayes)說:「他(麥可)手足無措,坐立不安,簡直像失了魂似的。他不斷的自言自語說:『我不敢相信我會碰到這種事。』他像一個小孩子一般不斷哭泣,把眼睛都哭腫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