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種平腹妙方
六種平腹妙方快樂的、“環保”簡單的收腹妙法,找到你最樂意的那幾種,堅持下去,一定有收穫。

粗鹽減肥法:粗鹽有發汗的作用,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,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,還可以軟化污垢、補充鹽分和礦物質,使肌膚細緻、緊繃。
做法: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。每次洗澡前,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,再把它涂在腹部。十分鐘後,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,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,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。洗完澡後,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,直接按摩腹部,搓時不要太用勁,以免把皮膚搓得更粗糙。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,則改用一種比較細的“沐浴鹽”。

變形的仰臥起坐運動:據說這個運動對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別有效。
做法:躺在床尾,臀部以下留在床外,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。雙手伸直于身體兩側,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。接下來腹部要用力,以慢慢數到十的速度,把腿往前伸直,腳尖務必朝上,使身體成一直線,然後再以數到五的速度將膝蓋彎曲,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。注意背部、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,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。

坐椅腹部練習操:這組操方便、輕鬆,收效快,適合天天練或隔天練。
做法:坐在靠背椅的邊上,雙手反抱椅背,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,放鬆地弓背塌腰,腰部要儘量地貼上椅面。雙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,此時腿部肌肉要放鬆,要求一隻腳向下伸,越低越好,但不能觸地,另一隻腳彎曲向上,越高越好,反復練習,每天要堅持二十下。

縮腹走路法:首先要學習“腹式呼吸法”:吸氣時,肚皮漲起;呼氣時,肚皮縮緊。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,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。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,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,順暢氣流,增加肺活量。
做法:平常走路和站立時,要用力縮小腹,配合腹式呼吸,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。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,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“縮腹才能減肥”,幾個星期下來,不但小腹趨於平坦,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。

游泳減肥:游泳三十分鐘可消耗一千一百千焦的熱量。即使人已不在水中,代謝速度依然非常快,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。這種方法是最科學、最無可否認的。游泳不僅可以收腹,還能塑造整個體形。怕冷的MM也可以遊溫水泳咯,為了體形,什麼都不可怕咯!

保鮮膜減肥:這種減肥方法在日本年輕女孩中相當流行。每週進行一到兩次。
做法:在贅肉橫陳的腹部薄而均勻地塗上白色凡士林,然後用廚房用的保鮮膜包起來,訣竅是要包得夠緊,包好後用透明膠帶固定。之後浸泡于浴缸,水溫以四十至四十二攝氏度為宜。只需浸泡腰部以下的部分,泡約五至十五分鐘,此時包著保鮮膜的腹部應會大量出汗。泡完半身浴後剝下保鮮膜,用熱毛巾擦去凡士林,用香皂洗凈。然後一邊衝冷水,一邊用雙掌有節奏地拍擊腹部,進行兩到三個回合就完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