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飯飯之交》 愛情說的容易做的難

  • 情人節即將來到,輕鬆浪漫喜劇《飯飯之交》算是非常應景,很合適情侶去觀看。〔WEnews公民記者不營養大雞排/提供〕

WEnews公民記者不營養大雞排/報導

喜歡娜塔莉波曼的影迷可有福囉,因為她今年在台灣上映的作品還真不少,而且更厲害的還都是不同風格的類型。像是以突出演技,來吸引眾人目光的《黑天鵝》,又或者是美國英雄電影《雷神索爾》,以及這一部浪漫愛情喜劇《飯飯之交》,從中都可以欣賞到她的風采和精湛演出。

而男主角艾希頓庫奇,最擅長拍的就是本片這類型的愛情喜劇,在娜塔莉波曼以及艾希頓庫奇,這對俊男美女的螢幕組合,在本片當中又能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?另外導演部分,則是由《我的超人女友》的伊凡瑞特曼擔任。

故事敘述艾希頓庫奇飾演的亞當,和娜塔莉波曼飾演的艾瑪,兩人為從小就已認識的多年好友,雖彼此都對方有所好感,但卻遲遲未有更進一步的發展……。直到後來有一天,在天雷勾動地火的意外之下,兩人終於情不自禁的發生關係。

只是為了避免兩人之間的情誼因此變調,於是他們便約法三章,講好彼此可以各過各自的生活,不能產生忌妒、不能管對方在做什麼,要和誰交往都是自己 的自由,而兩人之間只存在著炒飯關係的「飯飯之交」。然而究竟兩人這段關係真的能夠長久下去嗎?過程當中真的都不含有愛的情愫在裡頭?最終他們是否能找到 屬於自己真正想要的幸福呢?

其實這類型的愛情喜劇,劇情來說都挺老梗的和公式化,除了《戀夏500日》那種算是少數特例,因為該片有將愛情的喜怒哀樂,以及不確定性給陳述出來。而這部《飯飯之交》則就是和大多愛情喜劇一樣,難免將愛情描寫的過度美好化。

不過作為一部情人節的應景電影來說,本片表現倒是挺OK的,也算是挺幽默好笑,至少笑點部分有對到我的胃。我想演員假如選的好,多少會有很大的加 分效果,像本片就是很好的例子。當高大挺拔的艾希頓庫奇,配上小鳥依人的娜塔莉波曼,這對俊男美女組合,除了畫面一整個賞心悅目之外,確實也是挺新鮮的 說。

相信不少觀眾在意的是養眼鏡頭,但很抱歉的片中露最多是艾希頓庫奇,而不是娜塔莉波曼……。艾希頓庫奇片中有露上半身和屁股溝,至於娜塔莉波曼則保守許多,露內衣褲就是她的最大極限囉。

隨著現代人的思想越漸開放,純粹為了做愛而做愛的「飯飯之交」有過這類似關係的人,我相信是不少且越來越多。只是在長期相處之下,能夠完全不產生 感情和火花?那也真是很不容易的事。畢竟人是情感的動物,除非你本身的自制力夠強,或是單純很放得開、能了解遊戲規則的人,否則要全身而退那可不是簡單輕 鬆的事,尤其是當某一方有放入了感情在其中,就像本片的男女主角那樣……。

愛情很多時候說發生就會發生,永遠不會知道何人何時何地會降臨,一切都是充滿著不確定性,然而當你有感覺的時候,就可要好好的把握,因為機會總是不等人的。愛是不需要任何理由,有時候會愛上對方,往往就是這麼突然的一種感覺,我想只有當事者在當下才能體會吧!?

男女主角兩人,明明就對彼此有感覺且互有好感,但一開始就是不願意承認和去面對,尤其是女主角的矛盾心態。她深怕假如談了戀愛,最終將會面臨分手 難過的那刻,導致她對在感情這方面是比較消極態度,所以寧願滿足肉體上的快樂而和男主角炒飯,卻不願意太快給予和男主角交往的承諾,一種既期待但又怕受傷 害的心理作祟。

仔細想想,這類以現代男女愛情價值觀開放,男女主角為砲友的題材其實也不少,像是去年底就有類似的電影,那就是安海瑟威和傑克葛倫霍主演《愛情藥 不藥》;而仔仔主演的國片《愛你一萬年》雖然不是在描述砲友關係的題材,但該片講的正是現代速食且有期限的愛情,也就是來的快去的也快、只求雙方彼此方 便。

在這麼多類似題材之下,本片就顯得新意不足,但有時候題材就算再老梗、劇情再多芭樂,過程當中不要無聊乏味,那對不少觀眾來說其實也就足夠了。[來和公民記者交流:http://wenews.nownews.com/news/29/news_29730.htm]

本片很可惜的地方,那就是節奏的掌握度,前半段還挺輕鬆且流暢,但後半段卻開始緩慢起來……。一些劇情細節不知道怎麼說,有種沒有很連貫的感覺, 導致拍到後來發展,有點在自圓其說且刻意,但姑且不要太吹毛求疵的話,其實整體來看是還OK算有及格的。而幽默笑點部份,一些和性有關的黃腔笑點,我個人 是笑的很開心啦,但我得說接受與否還是看個人的感受。

整體而言,這部《飯飯之交》是一部挺不錯的輕鬆浪漫喜劇,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來說,算是非常的應景且很合適情侶去觀看唷。假如喜歡艾希頓庫奇, 或是娜塔莉波曼的朋友,更是不應該錯過這部作品,因為這對螢幕情侶組合,不管怎麼看都非常賞心悅目阿!!有機會的話,不妨去瞧瞧吧,這禮拜五(2月11日 )將會上映。

雞排的隨性總評:(滿分10分)

劇情:7
浪漫:8
題材新意:5
賞心悅目:10
幽默喜感:9
整體分數:7.8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艾薇兒火辣寫真 蕾絲內衣露酥胸

  • 艾薇兒有別於以往帥氣風格,展現出性感且成熟的魅力。讓網友不禁大喊:真的是女神!(圖/截取自每日郵報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搖滾天后艾薇兒·拉維尼(Avril Lavigne)近日一組新的寫真照曝光,不但將長髮燙成浪漫捲髮,還穿蕾絲內衣大露事業線,有別於以往帥氣風格,展現出性感且成熟的魅力。讓網友不禁大喊:真的是女神!

艾薇兒日前才推出新專輯《Goodbye Lullaby》,並在單曲《What The Hell》的MV中展現火辣身材,近日接受義大利雜誌《Vanity Fair》專訪時,也改變以往風格,將彩虹長髮燙成小捲髮,並且穿上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衣,大露事業線。


↑身穿襯衫、窄裙的艾薇兒展現成熟女人味。(圖/截取自每日郵報)

許多網友看完後,表示艾薇兒的新造型很美,頗具女人味,不過也有人認為,還是直髮比較好看,因為這樣的造型很像「女神卡卡」(Lady Gaga)!


↑蕾絲內衣搭配小捲髮,看起來十分浪漫又性感。(圖/截取自每日郵報)

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乳波臀浪!《3D肉蒲團》台暫定4/15上映 尺度應比港奔放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首部3D情慾大片《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未演先轟動,幾位主角更是話題討論人物,台灣觀眾若想親眼見證這樣一部經典作品,恐怕得再緩一緩,發行的電影公司龍祥目前暫定今年4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《3D肉蒲團》雖然未上映,但前置宣傳、商品販賣、演員話題通通都是搶攻版面的核心,許多影迷都在苦心等待電影上映,就是想一窺肉慾戲碼在3D視覺下的真面目,只是電影在台灣目前暫定於4月15日和觀眾見面。

目前有報導指出《3D肉蒲團》的尺度恐怕會太A,恐有禁播疑慮,台灣發行的電影公司龍祥就透露,「由於目前拷貝帶也都還沒送來,因此也還無法送審;但香港方面其實不太擔心台灣這邊的尺度,反而香港版可能會比台灣嚴格一點。」

▼《肉蒲團》曾推周邊性感商品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
電影斥資1.2億打造,找來《霍元甲》、《長江七號》特效團隊,更有日本AV天后,打出「銀幕激突、乳波臀浪、高潮迭起」口號,就是要給影迷一個全新不同的感受。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劍橋女大生自拍裸照 投稿男性雜誌

  • 露西上傳至男性雜誌的艷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劍橋大學一名女學生對自己的青春肉體相當自豪,她為了成為專業攝影模特兒,在學校宿舍拍攝上空露點照,上傳到男性雜誌《Nuts》的網站,還爆料想玩3P;不過這批艷照稍晚被該網站全數刪除。

《Nuts》雜誌正以照片徵人,優勝者可以擔任攝影模特兒,劍橋唐寧學院(Downing College)一年級的露西甘寶(Lucy Gamble)是法義混血兒,男友和父母向來支持她「做喜歡做的事」,讓她膽子更大,上傳的照片包括露點照和性感內衣照,驚得多家媒體報導。

露西寫的自我介紹是:「劍橋大學生,身材高挑,深褐色頭髮,上圍32D」,她的三個願望之一是「想與男友和另一名女孩玩3P」,喜歡「性和美食……而且常同時進行」。

露西也在臉書(Facebook)上寫著,她的興趣是「酒和男人」,也說男友支持她,她才敢在鏡頭前大露身材。露西的父母表示,知道女兒拍艷照上 傳網站,認為她已滿20歲,有權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不過也坦承露西並未告知這批照片「露點」。至於露西的性癖好,雙親則不予置評。

幸運的露西可說是有波有腦,她的家境富裕,畢業於頂級女子貴族高中,曾贏得合唱團、詩歌朗誦等獎項,還參加合唱團、長曲棍球等社團,可說是多才多藝。


↑露西上傳至男性雜誌的艷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殷琦、小梁戀情告吹 E奶Makiyo竟成分手導火線

  •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,沒想到熱戀近9個月的梁赫群、殷琦卻傳出情變。(圖/資料照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梁赫群與殷琦的戀情曾鬧的沸沸揚揚,兩人濃情蜜意當時根本藏不住,不過現在卻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,雖然外界猜測是和「逼婚」有關,但現在卻傳出其實主因竟是因為E奶Makiyo讓殷琦醋勁大發!

殷梁戀感情曾好到談及婚事,但現在卻是黯然分手,殷琦曾坦言自己愛吃醋,更放話說「不喜歡女星摸小梁」,而分手原因疑似是因某女星引起;梁赫群工作向來敬業,又因個性風趣受到女星喜愛。

這一年來包括王塋、王尹平以及Makiyo都曾公開表示欣賞,但唯獨Makiyo單身、又常在節目上與小梁合作,更曾在節目上當著殷琦面勾搭小梁手,因此被指為是兩人分手的導火線。

▼性感的Makiyo疑似成了殷梁戀的分手主因。〔記者朱家彥/攝〕


Makiyo和梁赫群近日才曾共同錄製過年特別節目,但對於被指為是殷梁戀分手的導火線感到相當意外,直呼「真的嗎?我沒看到新聞,如果是真的,那很遺憾。」但梁赫群對於分手一事,坦言「這是雙分深思熟慮的結果,沒有外人介入。」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愛現S型花式旋轉的貓 主人:珍惜牠的陪伴

  • 最愛玩表演S型花式旋轉,「小愛」活潑可愛的形象,主人將永遠懷念,「牠是最棒的」!

記者黃彥綺/綜合報導

不久前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「會站立的貓咪」,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,最近還有一隻更厲害的小貓,名字叫做「小愛」(Lovie),牠的超強技能是「S型花式旋轉」。

小愛是一隻漂亮的美國短毛貓,牠的主人珍妮葛寧妮歐(Jane Grinonneau)表示,從小就教小愛「坐立」,當牠掌握到技巧後,「我帶著牠練習稍微轉身,沒想到小愛卻玩上癮,竟然想自己嘗試扭腰,最後練就S型花式旋轉。」


▲小愛拱起雙手,側臀扭腰,擺出最迷人的S型曲線,看著鏡頭拍照,模樣非常逗趣,主人「感謝生命中有過牠的陪伴!」(圖/翻攝peoplepets.com)

愛玩好動的小愛,活了16年半,牠最擅長,也是唯一會的特技,就是S型花式旋轉。「每天吃過晚餐後,小愛就會坐立看著我們,想表演旋轉的動作給大家看,牠真的是很好的寵物,謝謝牠陪伴我們那麼久,至今我們仍舊非常懷念牠!」珍妮感慨的說。

先前網路爆紅「會站立的貓咪」影片,一般只看過狗狗站立的影片,但這隻厲害的貓咪竟然也能辦到,讓網友嘖嘖稱奇。

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法船長南極岸邊熟睡 象鼻海豹起身大吼趕人!

國際中心/編譯

一名法國人在南極洲海岸邊呼呼大睡,一隻象鼻海豹(Elephant Seal)上岸後,牠似乎認為他搶了自己的休息地盤,仰起身子對著他大吼,但他仍然睡得相當香甜,渾然不覺。

來自法國的55歲男子杰羅姆(Jerome Poncet),日前駕駛「黃金羊毛號」(Golden Fleece)來到鄰近南極洲的南喬治亞島(South Georgia),與他同行的還有另外6名野生動物攝影師。

象鼻海豹:「我要睡覺!」(圖/取自Mail Online)


當時杰羅姆正在沙灘上睡覺,身旁還有一大群象鼻海豹和國王企鵝(King Penguin)相伴,同一時間,許多象鼻海豹也紛紛進入夢鄉。但一隻象鼻海豹上岸後看到杰羅姆,似乎是想叫醒他,但他仍無動於衷,牠也只好無奈趴在原地。

一旁伸長脖子的國王企鵝好奇打量:「那是什麼東東?」(圖/取自Mail Online)


而當時一張張的照片,全被同行的60歲捷克攝影師瓦茨拉夫(Vaclav Silha)記錄下來。瓦茨拉夫表示,熟睡的杰羅姆完全沒發現旁邊有一隻象鼻海豹在打量他,「而牠似乎在想這是什麼奇怪的生物?」瓦茨拉夫並未特地叫醒 他,「因為從牠的身體語言顯示,牠只是感興趣、想調查而已。」

熟睡的杰羅姆v.s.無奈的象鼻海豹。(圖/取自Mail Online)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美女甜甜圈」惠里香喜被問罩杯 自爆灌豆漿養出H奶

  • 谷澤惠里香擁有傲人上圍,搞笑的個性更是讓她頗受好評。(圖/資料照片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美腿團體「美女甜甜圈」(idoling),12日在台北西門町拍攝節目,整個團平均年齡只有約18歲的她們,個個大展好身材、好本領;其中團員之一的谷澤惠理香更是超吸睛,才剛滿20歲的她就已有H奶,還自爆是「灌豆漿養成的。」

「美女甜甜圈」共有20名團員,其中自認最搞笑的谷澤惠理香更是媒體寵兒,被誇獎身材好更是喜孜孜,直言「最愛被問身材」,對於年紀輕輕就有傲人H奶,她也相當自豪,自爆「都是每天灌豆漿養出來的!」

12月底剛滿20歲的她,16歲就出道和前輩志村健多次合作,「他教我必要時要認真、搞笑時也要賣力。」眾多團員當中,每人也不分年紀、全力以赴求表現,就是要成為贏家、成為鏡頭亮點。

▼古澤惠里香的好身材,成了她最愛被問的話題。(圖/擷取自joyful9420部落格)






「美女甜甜圈」隊長遠藤舞就透露,「未來我們會到處走訪,但最後還是希望能夠站上台灣小巨蛋開唱。」來抵台灣的美腿團體,13日下午更會在西門町紅樓舉行進軍亞洲誓師大會,並會表演八首曲目,要讓全亞洲的粉絲見證她們的努力。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烘焙坊推情趣蛋糕 火辣男女性愛圖

  • 御菓子烘焙坊推出的「情趣巧克力蛋糕」,上面有著各式各樣男女性愛的圖案,有民眾認為「太情色」!(圖/截取自御菓子烘焙坊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情人節將至,台中市大度區有一家御菓子烘焙坊發揮創意推出「情趣巧克力蛋糕」,上面有多種男女性愛的圖案,不過卻遭到民眾檢舉。烘焙坊店經理何政聰指出,2、30年來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!

這家御菓子烘焙坊推出的「情趣巧克力蛋糕」,因為上面有著各式各樣男女性愛的圖案,遭到民眾檢舉,表示太情色!業者聽聞後覺得很冤枉,指出這種情趣蛋糕以前就有出現過,有些還直接做成男性生殖器或是女性胸部的造型。


↑蛋糕上的巧克力印滿各種的性愛姿勢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(圖/截取自御菓子烘焙坊)

根據警方了解,店內的蛋糕是客戶下訂單才會製作,沒有公開陳列販售,並不構成妨害風化。也有民眾表示不會很情色,認為檢舉者應該多上幾堂健康教育課。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名模穿高跟鞋「曲折」走秀 網友心疼:「別再走了!」

  • 模特兒HOLD不住「恨天高」,讓腳踝不斷呈現90度彎曲,真是慘不忍睹!(圖/截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模特兒總被外界認定是妝水水、穿美美的理想職業,但其實他們也有辛苦的一面!就像這位女孩即使腿再長,仍舊無法穩住那「高死人不償命」的高跟鞋,「曲折」的下場令人慘不忍睹,但她堅持走完的敬業態度,也讓觀眾席響起越來越宏亮的掌聲!

長長的伸展台是模特兒盡現風采的最佳舞台,不過這位小模想必恨不得馬上結束!身材高挑的她一出場就讓人發現腳部「飄忽不定」,驚險走完前半段後, 還能來個美美的定格POSE,沒想到回程卻亂了方寸,腳一不小心就扭到了,接下來更是「折」個沒完,腳踝數度呈現不自然地90度彎曲,終於在回後到台前跪 跌在地。(欲看模特兒「曲折」走秀請至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2/13/11622-2688569.htm)

過程中工作人員與觀眾無不隨她的步伐膽顫心驚,但她終究不敵那鞋跟極細的「恨天高」,隨著她被眾人攙扶下台後,全場才鬆了一口氣。看過影片網友紛紛表示,「光看就覺得好痛!」有人還心疼地說:「別再走了!我願意立刻買下這雙鞋!」

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