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潔西卡遭大叔性騷擾 粉絲揚言報仇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偶像團體「少女時代」紅遍亞洲,不僅在韓國受到歌迷愛戴,到了日本、台灣仍然受到粉絲熱情呼喚,不過2日9位美少女到大陸參加「中韓演唱 會」,現場觀眾特地拍下她們美麗的倩影,卻沒料到意外拍到潔西卡被中年大叔騷擾的畫面,讓網友氣憤地要大叔出來面對:「趕快出來剁手、切腹謝罪吧!」

少女時代2日參加中韓演唱會,輪到9位美眉發言時,發現潔西卡動作有些不自然,似乎在閃躲什麼,將身體貼近孝淵,表情相當驚恐!換她到拿麥克風 時,身體維持傾斜的方式,一說完就立刻向孝淵咬耳朵,孝淵向左方的中年大叔瞪了一眼,潔西卡隨即跑開,該名大叔則緩緩地移動,最後緊張地離開舞台!(潔西 卡遭偷摸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9/340-2671707.htm)

↓圖:觀眾在18秒的時候發現潔西卡被旁邊大叔摸了一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)


網友看這段影片後,氣憤地批評該名中年大叔,直指他性騷擾潔西卡:「看了放大版,那男的的確有偷摸,應該說偷捏了一下胸部下方肋骨的地方!」其他粉絲也一起指責男子,「不要臉無恥老色胚!就算把他手剁下來也不夠賠罪!」

↓圖:少女時代潔西卡似乎被身旁的大叔偷摸,轉頭向孝淵咬耳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)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超可愛! 世界上最迷你的嬰兒微雕~

  • 迷你版嬰兒微雕超可愛,讓人愛不釋手~(圖/翻拍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幾天英國攝影師才發現全世界最迷你的變色龍,比人的手指甲還小,最近網路上又出現了全世界最迷你的粘土創作「嬰兒微雕」,超迷你的創作,卻細細地勾勒出嬰兒熟睡的臉龐,相當惹人憐愛~

據《環球網》報導,這些嬰兒微雕來自凱米拉艾倫之手,作者從老公的祖母那裡學習到如何在聚合物粘土上的精緻雕刻,因此創作了一系列的嬰兒微雕作品,這些作品不到10公分卻相當逼真,一眼看去就像真的小嬰兒一樣,非常可愛,讓喜歡雕塑的人真是愛不釋手~

↓超可愛的嬰兒微雕!(圖/翻拍自網路)

↓還有雙胞胎版~(圖/翻拍自網路)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適合OL的派對造型穿搭 輕甜美北歐風讓妳搶眼一整夜

  • 給妳一個2010年冬季時尚流行的重點通關密語:「北歐圖騰」。(圖/統一阪急提供)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白天仍得一派端莊優雅,但怎麼能錯過晚上歲末年終,一年一次的聖誕趴呢!如果妳是還在傷腦筋的粉領族,給妳一個2010年冬季時尚流行的重點通關 密語:「北歐圖騰」。建議OL們可將有著北歐圖騰設計元素的各類服飾,搭配極短辛辣的下半身單品,再套上一雙你最滿意的踝靴、流蘇靴、雪靴或長筒靴,就可 以趕赴聖誕派對,輕甜美北歐風肯定能讓妳搶眼一整夜。  

北歐風,讓成熟小女人帶點兒可愛。但,參加派對還是要有點兒「華麗感」才到位。建議可以搭配一些「皮草」或「毛茸茸」的單品,像是圍巾、耳罩、背心、短外套等。至於在髮妝造型上,建議可以暖色系妝容搭配側邊麻花辮編髮,讓原本輕甜素雅的造型更添精緻。

倘若你想再穿得更隆重些,那就得掌握「華麗又帶點性感」的造型重點。以鮮明華麗的色彩,輕薄飄逸的材質打造出服裝的層次感,強化出女性線條,經典黑、孔雀藍、羅蘭紫,可以呈現懷舊高雅的秋冬情懷,亦會是晚宴中奪目出眾的配色,而材質上則以奢華緞面最具質感。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灣「腕+玩」錶市場成熟 網友品味有大陸專家水準呢!

  • 瑞士錶商對台灣錶迷的鑑賞能力不容小覷,從最新出爐的「時間之最」腕錶大賞得獎名單亦可看出一些端倪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一直以來,台灣的「腕」錶市場和「玩」錶品味在兩岸三地,可說是起步最早的,幾乎已經歷經了長達超過50年。不僅瑞士錶商對台灣錶迷的鑑賞能力不 容小覷,從最新出爐的「時間之最」腕錶大賞得獎名單亦可看出一些端倪,這次分別在最佳工藝錶、最佳女錶、最佳複雜錶,以及年度最佳腕錶四個獎項上,台灣網 友的意見竟與大陸專家評選的眼光如出一轍。由此可見,台灣玩錶的品味與水準可見一斑。 

而上述「有志一同」的得獎腕錶,分別是最佳工藝的「江詩丹頓時繪腕錶系列」、最佳女錶的「寶璣小自鳴腕錶」、最複雜腕錶的「IWC萬國錶葡萄牙超卓複雜型腕錶」,以及年度最佳腕錶的「卡地亞天體運轉式陀飛輪腕錶」。

除了市場成熟的趨勢外,玩錶經驗超過25年的周凱旋也觀察到,近年來「富二代消費力正夯」,他指出腕錶可依照消費者需要被區分成三大類:投資買賣、嗜好收藏和日常配戴。以目前消費力驚人、品味特殊的富二代來說,許多腕錶市場上的「驚奇」都是他們造就的。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塔羅愛情/你的情人什麼都要管嗎?

文/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孟小靖老師

熱戀中的情人總是甜蜜蜜,但相處久了可能淪為管東管西的大女人、大男人,快來用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,看你的情人有多愛管?


題目:跟隨妳的直覺,依照妳的第一印象,選一張妳最喜歡的塔羅牌吧!




解析:
◎選A的人:情人愛管指數70%
你的情人真的會在不知不覺中就愈管愈多,雖然你已經告訴過他你的決定,一開始只是管個人的私事,到最後會管到工作上的公事喔!所以只能請你自求多福了,還有別讓他捉到機會,因為他會管到一發不可收拾,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他管你之前,先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吧!

◎選B的人:情人愛管指數50%
對方要你注意的事情,還真的要聽喔!對方真的是出自於好意才管你的,反而是你,要別人一直叮嚀一直講,你當然會覺得很囉嗦啊!覺得一直重覆相同的事情,說真的,在生氣或不耐煩前,想一下自己有沒有改過來了,畢竟他是基於保護你的心態,所以就多多的包容他吧!

◎選C的人:情人愛管指數90%
你的另一半可說是管你管得相當緊,事情下決定前,一定要你尊重他的意見!根本只是要你照著他想的做,因為現在他正處於有著強烈的控制欲,與其要跟他爭論起衝突,不妨心甘情願都給他管,這樣什麼事情都會幫你安排好,你也樂得輕鬆,這也不失為一個在戀愛中相處的好方法啊!

◎選D的人:情人愛管指數20%
你們的相處模式就是給對方足夠的空間,所以不會有管東管西的狀況發生,只要做到基本的尊重就好,他也不太管你今天做了什麼!因為你們兩個人現在的生活重心不是彼此,追求人生中不同的挑戰與新鮮感,已佔用你們大部份的時間,反而是互相管得太少,根本不像是正在交往!

 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周董搭檔乙黑繪里 昔日B奶濕身照曝光

  • 周杰倫節目主持群中的乙黑繪里,網路上流傳一組她往年的性感濕身照!(圖/擷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曾在《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女怪人》中演出的混血熟女乙黑繪里,最近在周杰倫節目《Mr.J頻道》上搭檔主持,進而打開知名度。不過今年已經28歲的她,卻有著一張娃娃臉,但日前卻有網友貼上她三年前拍攝濕身照的性感寫真,讓人直呼「真是極品」!

乙黑繪里曾在電影演出女怪人,全身都是血的造型讓人認不太出她來;爸爸是日本人,媽媽是英泰混血,「日英泰」混血的她,外型很亮眼,現在更是周杰倫《Mr.J頻道》主持群之一。

▼乙黑繪里是《Mr.J頻道》主持群之一(圖/記者邱榮吉攝)


網路上流傳著一組她的性感照片,雖然不是「大奶搶鏡」,但依然不乏有在浴缸裡浸濕的照片、露美背、美臀的性感照;經紀公司則表示這是當時她在日本 為功夫片宣傳所拍攝的照片,也強調「她不是寫真女星,不希望這些照片會影響她。」(去看乙黑繪里濕身照:www.nownews.com/2010/12 /08/340-2671646.htm)


▼乙黑繪里往年性感照被翻出!(圖/擷取自網路)




乙黑繪里出生於泰國曼谷,畢業於日本青山大學,而後進入模特兒圈並開始跨足電影圈,來台發展不靠脫、也不是正港「J女郎」,但她曾在浪花兄弟《你是我的OK繃》MV中亮相,外型相當清純亮眼,也成功打開知名度。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陳靜E奶「掉出」比基尼 陽光下性感誘人!

  • 陳靜在暑假檔期推出的寫真,因為曾經拍過百果園紅莓汁的廣告,在香港更有「百果園咪神」之稱。(圖/太陽報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年輕女模陳靜擁有33E的姣好身材,穿著比基尼在陽光下盡情享受日光浴,白皙透嫩的肌膚散發出21歲性感無比的胴體;不過,這樣的美麗女孩連50歲的L富豪也被吸引,讓她近日傳出參與「富豪飯局」。

女模陳靜在暑假檔期推出的寫真,敢秀敢露更讓她33E的傲人上半身替她在眾多女模中「殺出重圍」,因為曾經拍過百果園紅莓汁的廣告,在香港更有 「百果園咪神」之稱。(E奶包不住!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8/340-2671580.htm)


↑↓陳靜因為敢秀敢露,讓她在香港知名度大增。(圖/太陽報)


「百果園咪神」近日被捲入「富豪飯局」,日前更被直擊出入擁有50億資產的L富豪的私人會所,香港媒體向她求證時,她表示:「只是普通的吃飯而已,總之我做什麼事都對得起天地良心!」

陳靜在推出的月曆中更降低底線,以內衣上陣當然更是人氣激升。但近日有傳富豪也對她一見傾心,成為飯局受邀之列。這名代號L的闊佬年約50多歲,不僅擁有兩間共市值50億的上市公司,還從事能源投資、基建原材料投資及採礦等業務,也擅長買賣公司賺快錢。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寫真女優澤木律沙自爆是「處女」最愛豬哥亮

  • 資訊月中華聯網寬頻「大視界」找來日本寫真集女郎「澤木律沙」沸騰所有宅男心,引領「數位家庭」新風潮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寫真女星澤木律沙日前受中華聯網之邀來台出席資訊展,頂著傲人E奶介紹科技產品。曾透露自己最愛「大肚男」,不過目前23歲的她,卻自爆「還沒談過戀愛」,更語出驚人地說自己「是處女。」

澤木律沙2005年出道擔任寫真女星,有著姣好身材與外型的她,第一部作品《海のリサイタル─澤木律沙1st写真集》成功擄獲眾男孩的心。日前更是受中華聯網之邀來台出席資訊展,讓現場前來捧場的男粉絲一飽眼福。

▼ 澤木律沙日前來台為資訊展站台。〔圖/記者邱榮吉攝〕


不過澤木律沙曾抱怨現在的男孩子「很不熱情、很被動,就像是草食男。」自己則是喜歡很Man的男生,她在接受週刊專訪時,害羞地透露自己現在23歲,「但卻沒談過戀愛,也還是處女!」不過講到自己還沒戀愛過,她還害羞地用手遮臉直呼「好丟臉。」

▼ 澤木律沙先前的寫真照。〔圖/資料照片〕






目前還是單身的她,雖然沒有男友,但由於澤木還是大四生,因此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,「只是最後都變成兄妹情誼」,讓她非常懊惱。另外她還透露自己喜歡的台灣藝人除了帥氣有型的金城武外,竟然是大哥大豬哥亮,理由正是因為最喜歡的男性類型就是「搞笑、幽默的。」

雖然她擔任寫真女星已有五年時間,但澤木律沙在週刊訪問時,也透露自己在日本決定改走模特兒路線,目前她也正努力學習中文,希望有天能夠來台發展,更不排斥循田中千繪模式來台拍片。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英新生娃長完整門牙 嫩母哺乳直喊痛

  • 25歲的嫩媽驚訝寶寶剛出生就有兩顆門牙。(圖/擷取dailyma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蘭開夏郡(Lancashire)的醫院日前接生了一個早產3週的女娃,她不僅身體健康無異狀,還被護士們發現竟然長著兩顆門牙,她的媽媽考菲爾德(Patricia Caulfield)說,「隔天一早,當我餵奶時,真的感覺到一陣痛疼……」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5歲的嫩媽考菲爾德說,在哺乳的時候才發現阿姆斯壯(Faye Armstrong)的那兩顆門牙十分完整,這事件雖然驚訝到孩子的爹,「但是他一點都不困擾,因為只有我才需要餵寶寶喝奶。」

考菲爾德說,兩個禮拜後,寶寶後排的牙齒也陸續出現,現在每天都在觀察她牙齒生長的情形;接生下阿姆斯壯的醫生也說,「這是十分罕見的現象,因為新生兒往往只會長有十分細小的齒芽」。

該醫院的醫生更是開玩笑地表示,如果足月,阿姆斯壯或許會帶著「全套」的齒來到世上。新生兒通常在出世後4至7個月開始長牙,每兩千名嬰兒中才會有1例出生後便長有牙齒,像阿姆斯壯長有兩顆完整門牙,更是罕見中的罕見。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劉德華否認被梅艷芳暗戀 自爆曾因瞞婚迷失

  • 歌手劉德華已成為香港天王,親和力依舊不減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王劉德華日前接受媒體專訪,被問到當年有關梅艷芳曾經暗戀他的傳聞時,他澄清兩人只是知己,也是彼此的愛情顧問。另外,劉德華也自爆之前的瞞婚事件,讓他一度迷失自我。

據《中新網》引述香港《明報》報導,劉德華表示他與梅艷芳是很早就認識的朋友,當年的「暗戀說」,也帶給女方很大的困擾;其實,兩人都對對方的情史瞭若指掌,也互相交流與伴侶的相處之道。他說,梅艷芳的逝世,讓他更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沒工作就會盡量留在家。

劉德華坦言,已婚之事傳出後,部分報導幾乎是要置他於死地,讓他感到心灰意冷,也迷失了1、2個月,特別是知道有歌迷因為相關報導而心痛,他更感到內疚。劉德華指出,是退一步去了解媒體的崗位和職責之後,才從迷失之中走出。

歌手劉德華今年11月15日來台宣傳出道三十年紀念專輯,並到高雄舉辦簽唱會。(圖/年代新聞台提供)

粉絲帶著20年前的海報,專程給劉德華簽名。(圖/中視新聞台提供)

 

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